Little Secret 的專門店於四月19日開幕,當天在店裡舉辦了一個攝影展跟下午茶酒會,下午一點邀請了媒體跟好友出席,而兩點半才開放給一般消費者進去參觀跟購買。
IMG_6074L.JPG




講究質感、講究概念設計,這就是潮牌最基本的定義,通常,只要能帶動流行氛圍與趨勢,就可以被稱為「潮牌」,當然潮牌也在一些明星藝人的愛用受寵之下,搖身一變成所謂的潮牌,緊接著就成為在網路上被炒作與討論的話題性產品。

page101.jpg





Mandy蔣雅文設計衣服的開始,來自於一個很小很小的想法,因為自己跟身邊的朋友都只喜歡一些黑白色系的衣服,只喜歡簡單、且概念單純的設計,也希望穿出自己獨特的風格。但是,出門逛街卻常常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衣服,於是就在自己年輕與熱血的一股傻勁之下,決定設計自己想要穿的衣服。一開始只是想要設計出自己跟身邊的好朋友們想穿的衣服,卻沒想到大家的反應出奇的熱烈,於是想想,既然都設計了,為何不發售呢? 相信時下一定有很多跟他們有著一樣困擾的年輕人,於是就這麼樣地跟幾個朋友共同創立了 Little Secret這個品牌。

page102.jpg





IMG_6006L.JPG
這個提供給開幕來賓喝飲料用的免洗杯。





這個塑料杯,不得不花點篇幅還介紹。是一個超高檔的設計,Philippe S+arck與IPI共同合作符合環保、兼具時尚的塑料餐具,稱作「Lux by Starck with Ipi」。底座的盤子有一個突起的小圓錐,而塑膠杯有一個內凹,所以可以把塑膠杯卡進去那個小盤上的圓錐,杯子就不會倒,好時尚的設計… 而且很貴… 很貴。不過因為這是免洗杯,所以也無法回收重複使用,所以可以給來賓帶回家收藏。但是我們居然忘了帶走!!!! 呃….
page555.jpg




除了塑料杯是使用 Philippe S+arck,另外也有幾張Philippe S+arck設計的椅子,放在店裡裝飾用。
IMG_6002L.JPG




page888.jpg
很精緻的餐點。有番茄起司、哈密瓜火腿、以及很多種小糕點。現在也有提供各種軟性飲料跟啤酒。





IMG_6021L.JPG
這是通往地下 Play Room 的樓梯。





IMG_6007L.JPG
樓梯上方吊著一個很漂亮的設計燈。




IMG_6035L.JPG
地下室的一面牆上,有一個很大的繪製的斑馬,這個斑馬圖案曾在上一季的衣服上採用過。






IMG_6083L.JPG
很可愛的洗手間。很圓很小的洗手盆,連男用的便斗都很圓很小,超可愛的!!!






中午12點多左右,店的外頭就已經陸陸續續來了很多消費者,等著兩點半要進來買衣服。到了兩點半開放時,還必須發放號碼牌,讓他們排隊進場消費。
page103.jpg






這是開幕當天送給來賓的 Gift Card,紀念Darkroom Cafe開幕的產品。外表看起來是一張折疊的名片,這個Card Holder是以照相機圖案作封面,貫轍Darkroom Cafe的攝影主題。裡面有一張透明塑膠材質的卡,是底片的造型,光線可以透過,模仿底片的效果。可抵用一千元的餐費,設計超精緻,印刷製作費用也是大成本…
page333.jpg

DSC02393.jpg " alt="IMG_6079L.JPG" />






展示櫃裡的這一個一個星星造型的盒子,裡面是一捲底片。凡在開幕日當天購買Little Secret產品的消費者,就送Little Secret底片一卷。好貼心。
R0019582L.JPG




我的新帽子
IMG_6268LS.JPG


附贈兩張夜晚時光 Little Secret 店內的景像
page222.jpg page111.jpg




Little Secret
台北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Little Secret 官方部落格


更多照片請點此。



延伸閱讀
港台最「潮」新品牌 -- Little Secret 正式開幕 (一)

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