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Secret 的專門店於四月19日開幕,當天在店裡舉辦了一個攝影展跟下午茶酒會,下午一點邀請了媒體跟好友出席,而兩點半才開放給一般消費者進去參觀跟購買。
IMG_6074L.JPG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8年有一個新的潮牌在台灣發跡,Little Secret。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品牌,居然創下兩百頂帽子在短短五分鐘之內被搶購一空,甚至連香港的潮友都紛紛找人在台代購Little Secret的衣服產品,短短7個月的時間,迅速在台灣及香港建立起時下年輕人的共鳴,令人好奇不禁想知道,誰是 Little Secret??
IMG_6018L.JPG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6年推出個人同名品牌的ENZO LIN,2008年秋季首度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2009年春天則在東區有了正式的專門店面,Enzo Lin 特立、前衛的high fashion設計,短短的幾年時間在時尚界打響了名號,也在市場逐步展開自己的銷售據點,真是令我很佩服!!
IMG_4470LS.JPG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hnsons baby bathing lotion   http://hk.youtube.com/watch?v=qPBsIo_ftk0&feature=related

Panadol                        http://hk.youtube.com/watch?v=iBWvC9FpLLs

7-11 (taiwan)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19952/3301461

langyi chewing gum             http://hk.youtube.com/watch?v=fDZT6q1Mwag

Panasonic air-conidition       http://hk.youtube.com/watch?v=6BqJsEyvgMk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篤霖

 

 

 

本名: 何篤霖 tu lin

 演藝經歷

 

 唱片

1.      一生能有幾次選擇

2.      把夢親手交給你

3.      我行我素

4.      你的愛還在不在

 

電影

1.      搭錯車

2.      帶劍的小孩

3.      92應召女郎

 

 

廣告

1.      司迪麥

2.      黑松沙士

3.      山葉機車

4.      566萌髮洗髮精

 

電視劇

1.      警花緣

2.      風雲

3.      惡魔在身邊

4.      哈拉奶爸

 

 

舞台劇

1.      哈姆雷特

2.      芭蕾舞劇 胡桃鉗

3.      芭蕾舞劇 龍宮奇緣

4.      芭蕾舞選粹

  

主持工作

1.      頑皮家族

2.      統一夢公園

3.      金鐘獎

4.      娛樂百分百

5.      公共電視 果果恰恰

6.      超視 命運好好玩

7.      tvbs g 台客練習曲

8.      決戰第一名 主任評審

 

DVD

1.      開運生活做瑜伽

 

心靈教育工作

1.        睿朋身心靈國際教育機構 執行長

 

著作

1. 一生能有幾次選擇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NZO-LIN 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一個只有23歲的華裔設計師。他在日本、巴黎留學學習服裝設計,回台之後,於2006年正式推出個人同名品牌ENZO LIN。最一開始他的衣服在 showroom48 及 PS:自私著物販賣,每一季的銷售量都高達九成五,這樣的好成績讓 Enzo Lin 自己也深感驚訝,原來自己在台灣市場的接受度可以這麼高,加上經常有藝人穿著 Enzo Lin 的衣服出現在電視媒體,備受肯定之後,Enzo Lin決定正式把自己的品牌推向更大眾的時尚市場,於是在新光三越的南西二館新成立開幕,以國內最年輕的設計師之姿順利進駐設櫃,可喜可賀!!!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彼艾奇整合行銷公司 PiG Integrated Marketing Ltd. Co 成立於2007年,由兩位在唱片圈長年工作的資深唱片人所共同組成,靠著十多年來在演藝娛樂唱片圈所累積的工作經驗、媒體關係、與廣闊人脈,開始獨立經營藝人經紀、藝人音樂製作與企劃、公關行銷活動。

peter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這幾天在電視上已經可以看到我之前談的那支TVCF 了,就是何篤霖拍的耐斯萌髮566洗髮精。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支廣告繼7月3號在棚內拍攝了將近20個小時之後,還有一部分是要出外景拍攝的,因為導演希望拍到清晨日出的景像,於是7月6日星期天的清晨三點,我們就開始梳化妝了。清晨三點這個時間真的是很惱人,光是想著到底要不要先睡覺、還是直接撐著不睡,就讓我感到痛苦萬分,畢竟平常我是個都三四點才睡的人... 唉...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7月3日那天在鴻臣片廠拍廣告整個過程的實錄。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猜猜看這是甚麼?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