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LIN 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一個只有23歲的華裔設計師。他在日本、巴黎留學學習服裝設計,回台之後,於2006年正式推出個人同名品牌ENZO LIN。最一開始他的衣服在 showroom48 及 PS:自私著物販賣,每一季的銷售量都高達九成五,這樣的好成績讓 Enzo Lin 自己也深感驚訝,原來自己在台灣市場的接受度可以這麼高,加上經常有藝人穿著 Enzo Lin 的衣服出現在電視媒體,備受肯定之後,Enzo Lin決定正式把自己的品牌推向更大眾的時尚市場,於是在新光三越的南西二館新成立開幕,以國內最年輕的設計師之姿順利進駐設櫃,可喜可賀!!!




Enzo Lin的設計新潮且前衛,時尚、大膽、誇張的風格,與一般所謂的潮牌並不相同,定位主要是在 high fashion,設計感強烈、且多元化、具時尚品味。



9月25日的開幕酒會,現場來了許多藝人與模特兒,知名藝人范曉萱也破例來參加這樣的品牌發表會,基本上范曉萱是很少出席品牌時尚發表會,這次主要是因為跟設計師 Enzo Lin的交情,特別前來走秀與祝賀。范曉萱是個有自我風格跟想法的藝人,從她的裝扮上就可以看出她獨特、不追隨潮流的傲骨風格,而Enzo Lin 的設計剛好符合了范曉萱的風味,前衛又大膽,只是站在眾高挑的名模當中,身材嬌小的范曉萱與 Enzo Lin在這一天忽然就變成了哈比人!




陷入熱戀之後的Makiyo,自從與男友遠赴美國之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在媒體螢光幕面前曝光,洋溢在幸福戀愛之中的Makiyo,這次也因為跟設計師 Enzo Lin 的好交情,於是獻出這次復出後的第一次走秀,在私底下也跟范曉萱是超級麻吉的Makiyo,對於這次可以跟范曉萱一起走秀感到特別開心,對於服裝品味都有很高要求的這對好姐妹,都覺得 Enzo Lin 的風格很適合她們想法詭異又獨特的風格,於是心情特別的開心,尤其現場還有喝不完的酒,兩姐妹都很開心!!!




由於Enzo 在台灣時尚圈與很多設計師與時尚名人都有著匪淺之交情,加上他獨特的品味與穿衣風格,近來台灣最具潛力之超級名模永屋弘慧,也親臨現場站台以及走秀,永屋弘慧近來走了三個世界級大秀,雖然是模特兒界的新人,但是她的聲勢實在不容小歔,而且她的出席讓整個開幕酒會增添無比的光采。




此外另外還有名模張珈真、張珈瑜、花花、NORMEN、ALEX、陳楚翔,還有決戰第一名的吳明凡紛紛都現身走秀與致賀,整個場面星光熠熠,熱鬧非凡,雖然 Enzo Lin 年紀輕輕,卻已經得到演藝時尚圈的重視,在演藝圈如此活躍的他,肯定在未來的時尚圈能有更積極、更具話題性的表現!! 這些衣服都是Enzo Lin 設計的喔!!!











當然一個好的時尚派對,一定會有很多酒跟好吃的finger food!






范曉萱、Makiyo、流行IN HOUSE容嘉、名模張珈瑜、張珈禎、花花、日本名模 永屋弘慧、NORMEN、ALEX、陳楚翔、以及決戰第一名吳明凡,還有很多的模特兒,雖然我本身擔任這個開幕記者會的主持人,但是太緊張了,所以有些模特兒沒有好好介紹,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