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0L.JPG 自2009年起,每年6月8日為「世界海洋日」。頂級保養品海洋拉娜因為從海洋中萃取讓肌膚恢復生命力的神奇能量,與海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於是為歡慶世界海洋日,海洋拉娜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盛大舉辦世界海洋日公益晚會,呼籲海洋保育的重要性。 這個活動辦得非常的精緻與盛大,還邀請巨星 CoCo李玟專程回台參與這個慈善晚會。現場也同時邀請了很多他們頂級貴婦的消費者。在松仁路的克緹大樓15樓,這個場地是這一年來很常被高級精品品牌當作大型活動的場地。 IMG_6106L.JPG Enzo Lin。一樓有一個背板讓媒體拍照。 IMG_6111L.JPG 大型的斜頂玻璃帷幕都襯墊了藍色布幕,加上燈光的投射,讓整個會場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藍色的大海洋。 IMG_6113L.JPG 一開始先在舞台上投影播出一個系列短片,這是為宣揚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及歌頌海洋的美麗,2011年海洋拉娜全球性的活動邀請全球七位知名人士錄製了【世界海洋之聲 Seven Seas Sound Mix】系列短片。這七位名人分別是:世界自由潛水冠軍 Guillaume nery、全球頂尖單人環航選手Samantha Davies、法國女星 Melanie Laurent、日本女星 菊地凜子、中國男演員劉燁、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冒險家兼環保人士 David de Rothschild。由Soundwalk精心製作的「世界海洋之聲 Seven Seas Sound Mix」系列短片,是以一幅幅觸動人類情感的海洋景觀畫面傳達保護海洋的永續理念。 我跟Enzo 被安排面對到舞台中間的小座位區,沒想到剛好跟聶雲、艾力克斯、李詠嫻坐在一起,我跟聶雲、艾力克斯應該都認識超過十年的時間了,而我也參加了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的婚禮,但是最近比較少機會跟他們碰到面,所以今晚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他們,都給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只覺得時間轉眼過得好快,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觸。 IMG_6114L.JPG 李玟一進場, 很多名媛都跟她合照。 IMG_6123L.JPG CoCo 李玟穿了一雙至少20公分的高跟鞋,其實台上的女主持人、跟海洋拉娜的總經理都穿著這麼高的鞋子,真是令人佩服,能穿這麼高的高跟鞋真的是一種毅力與勇氣的展現!!! 舞台上的活動結束之後,黃子佼說: “我們的Party 現在才開始!” 然後,會場兩旁的布幕忽然掀開,真是出人意外!!! 左邊是一整排的美食 buffet,右邊則是有扭蛋、轉盤等小遊戲! 本來我還以為已經結束了呢!!! IMG_6132L.JPG 準備的派對小食有各式甜點、鹹食、棉花糖,好豐盛、好令人目不暇睛!! 這樣的安排應該是希望大家先專心看完台上的影片跟表演節目,然後再好好地享受美食,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之好! 不過因為我不餓,因此沒去拿東西吃,拍拍照而已,所以並不知道食物是否美味! IMG_6134L.JPG 每人一進到活動會場就會拿到一袋海洋拉娜的禮物,裡面有一小包玻璃貝殼,就可以去右邊這一區玩小遊戲,有三顆藍色的可以玩扭蛋,綠色的串貝殼手鍊,紫色的可以玩輪盤抽獎品。 IMG_6140L.JPG 我很幸運三個扭蛋都轉出了海洋拉娜小瓶的產品,沒想到 Brandon 居然三個都只扭出糖果,我不禁感到很 lucky! IMG_6138L.JPG 自己串貝殼手鍊。 IMG_6150L.JPG 然後我轉盤也轉到一個很漂亮的蠟燭。 IMG_6146L.JPG IMG_6148L.JPG 最後還跟了 CoCo 拍照! 她身材真的超棒的!!! IMG_6142L.JPG 我深深覺得海洋拉娜的這個慈善晚會辦得非常成功,在活動的設計當中可以看到很多的巧思跟創意,也讓所有的賓客都感到很驚喜又開心,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是讓我增廣了見識,very nice! La Mer 送的小禮物還有我抽到的扭蛋! IMG_6189L.JPG IMG_6190L.JPG IMG_6144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